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党知识竞赛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1月30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北阶101举办了以“领悟平‘语’近人,扛起复兴责任”为主题的党知识竞赛决赛。副校长范忠宝,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志,副书记吴喜涛,各位辅导员及各兄弟学院党建工作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范忠宝致辞。他对公共管理学院今年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寄语和希望。他指出,青年学子不仅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感受其人格魅力,更要学习其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德,不懈奋斗奉献青春。

接着,一段激情澎湃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朗诵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本次比赛共有必答、抢答、评述、互动四个环节。四个小组踊跃答题,表现出色。现场比分竞相攀升,分数不相上下,将整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第三小组“时代弄潮儿”队勇夺桂冠。

 

最后,王中志做总结发言,对在座青年学子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联系自身实际,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2-04 10:0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