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到浦发银行国家级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9月30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与我校国家级实践教学基地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举行了银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为浦发银行广州分行2018年新进职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文忠、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志成、副书记黄锡榜、浦发银行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郎超伟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经验交流会上,郎超伟书记详细介绍了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始终坚信坚定"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结合"的理念,通过“书记工程”、“外联共建”等特色项目,积极推进党建与经营一体化。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整合了银校双方优质资源,有利于高素质应用型金融人才的协同培养。赖志成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对学校的支持,他表示,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主动加强党性修养方面做得很出色的,而会计学院的党建工作也是规范的,特别是入党的量化考核方面,银校双方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校党委组织部吴文忠部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银校党建外联共建的创新思路,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党建共建工作的建议,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接着,银校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赖志成书记以“把握历史机遇,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向浦发银行广州分行2018新入职行员讲授了党课。双方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体验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供稿:会计学院 王刚]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0-09 16:4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