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回访初创班学员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7月17日,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肖伟才、副院长刘瑞晶组织带领2015、2016届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班(以下简称初创班)学员、创业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师资团队到深圳南山区腾讯众创空间、香港亚洲会计学院(深圳研究院)参观交流。

 

腾讯众创空间是在深圳市科创委和南山区政府支持下,由腾讯公司、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珊瑚群创新加速器共同打造,整体规模达到10000平方米,是目前深圳最大的线下科技众创空间。讲解专员为我们介绍了园区内得科技公司以及最新研发的产品,对部分产品还进行了亲身体验和试用。在讲解专员的指引下我们观摩了腾讯众创空间内各种设施,包括路演大厅、开放式洽谈区、会议室、服务区、办公区等。这次参观学习对我校“融创空间”的建设是个很好的借鉴。

 

下午,40余名师生前往2015届初创班学员许文建筹办的香港亚洲会计学院(深圳研究院)进行回访指导。香港亚洲会计学院是香港特区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从事在职会计硕士教育、税务咨询筹划为主的教育集团。许文建院长热情的接待了我院师生,他表示在广东金融学院初创班的系统学习对他的创业之路有很大的指导与帮助,非常感谢创业教育学院的老师们,打开了他在创业上的思路和视野,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层次水平。在分享过程中,许院长毫无保留的向校友们分享了目前在做的商业模式、税务筹划思路和近期成功的案例。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实际公司业务情况,就财税问题与许院长保持积极的交流。

创业教育学院通过参观学习及学员企业回访,达到了师生、学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拓展创业思维的目标,大家都觉得收获满满,今后会继续保持积极的互动交流,相互协助,传承广东金融学院的优良校风。

[供稿: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7-25 11:0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