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一行赴惠州市博罗县光辉小学慰问“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7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率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办、校团委以及会计学院负责人前往惠州市博罗县光辉小学慰问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员。





当天,穆林一行走访了光辉小学校园,走进课室与实践队员、小学生们亲切交流,并赠送了文化用品。座谈会上,我校会计学院实践队队长樊柯作了专题汇报,光辉小学钟节生校长介绍了我校与光辉小学合作支教的基本情况,博罗团县委叶晓彬副书记、湖镇镇党委领导给予了我校支教学生充分肯定,并表态全力做好我校实践学生的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穆林代表广东金融学院感谢当地领导和光辉小学给予我校“三下乡”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教育我校参与暑期实践学生要注意安全,积极响应团中央开展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号召,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提出的精准扶贫理念要求,在实践中增知识、长才干、受教育,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

座谈会后,双方还举办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供稿:会计学院 何宜萱]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7-16 11:2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