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赴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了扎实开展红色实践活动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及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7月13日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王中志及院长李培祥的带领下前往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



在纪念馆内,教师党员们重新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在王中志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的响亮呐喊声响彻了整个纪念馆。

随后,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精神,认真仔细地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的七个主题展厅。党员们通过大量的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图片和珍贵的革命文物了解了东江纵队的光荣战斗历史,知道了东江纵队是一支具有深厚精神底蕴的光荣之师。东江纵队在血雨腥风、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时代,在日寇铁蹄、国民党顽军的双重夹击下、远离中央、在敌后紧紧团结和依靠人民群众,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铁心向党、赤心为民、骁勇善战、百折不挠”的东江纵队精神,成为华南抗日战场的一支主要力量。

此次活动,加深了教师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对革命前辈的敬仰化作工作的动力,形成积极作为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东纵精神”融入到教育工作当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行动,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新业绩,为广东金融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吴喜涛]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7-16 11:1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