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文垂大学来访洽谈合作项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7月6日下午,考文垂大学东亚战略合作关系主任Zhi Finlay女士、考文垂大学商务与法律部副部长Don Finlay博士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镔会见了来宾。


会上,刘沛富处长对考文垂大学代表的第二次到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双方回顾了上一次来访交流洽谈的情况,希望此次洽谈能在已达成共识的合作领域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交流中,双方就两校合作备忘录、2+2与3+1联合培养项目的课程对接、互派教师交流访学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将尽快确定各项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石媛]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7-09 11:4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