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赴暨南大学调研学习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管理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外事工作、港澳台事务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6月29日上午,刘沛富处长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成员一行5人赴暨南大学调研学习。暨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蒲若茜、副处长王昱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蒲若茜处长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暨南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及港澳台工作的详细情况。双方围绕当前教育部对外合作办学、港澳台学生事务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对学生交流项目的政策方针与管理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这些方面的流程审批和具体运作等事宜展开交流与讨论。蒲处长同时分享了暨南大学高端引智项目-创新引智平台111计划、打造国际化排名动态统计、举办国际会议和师生公派出访交流学习等外事工作的进展与成果。

在调研过程中,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成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向兄弟院校借鉴了经验与做法,进一步加深对兄弟院校外事工作的交流与了解,有效促进了我校外事及港澳台工作往更优更好的方向发展。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7-02 14:4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