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6月19日,我校召开了2018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全校13个二级学院的近200名校友工作联络员齐聚一堂,商讨校友工作发展大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出席本次会议并作讲话。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对校友工作联络员制度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校友工作联络员制度是校友工作办公室每年在毕业班学生中建立的一项工作制度,由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推荐两名(男女各一名)具有责任心、群众基础好、组织协调能力强的同学作为校友工作联络员,负责其所在班级校友信息的收集、更新,班级聚会活动的组织等工作,同时作为桥梁和纽带,保持各班毕业生与学校校友会的联络,维系彼此之间的情谊。会上,校友会以学院为单位颁发了“校友工作联络员证”。

穆林在讲话中指出,在毕业班中建立校友工作联络员制度是我校加强做实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校友办创新工作方法的体现。这一制度的建立和坚持,有赖于学生管理职能部门,尤其是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的配合与支持。校友工作联络员责任重要、使命光荣,希望联络员切实履行职责,更好地发挥本班同学与校友办、各校友组织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作用,汇聚本班、本年级和广大校友的智慧与力量,共同促进母校金融教育事业走在全国前列。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刘颖昕]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6-22 11:0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