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冬梅教授等获邀参加首届经济心理学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6月2日,首届经济心理学论坛在中央财经大学隆重召开。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冬梅教授和应用心理学系杨洋主任,郑允佳博士等一行三人受邀参加。赵冬梅教授作了题为“心理距离对跨期决策中图形框架效应的影响”的报告,提出跨期决策的图形框架效应,从新的视角解读心理距离在人们经济生活中的作用,引发与会专家的热烈讨论。



本次论坛由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科院心理所、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十余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多位专家学者汇聚一堂,15场学术报告异彩纷呈,是国内经济心理学领域的权威学术盛宴。据悉,经济心理学论坛将每年举办一次,有望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心理学发展的重要引擎。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 杨洋]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6-06 16:0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