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商务讲演大赛圆满结束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5月31日晚,我校第十二届商务讲演大赛在北阶101举行。学生处、校团委以及外文学院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专业组获奖队伍如下:一等奖Newbie,二等奖Pick Me,三等奖TNT、Tailor。非专业组获奖队伍如下:一等奖T.O.P(来自金投学院和会计学院),二等奖Golden Innovators(来自会计学院和数统学院),三等奖Hi-Weekend(来自公管学院、保险学院和会计学院)、Pentacle(来自经贸学院、保险学院和法学院);最佳个人风采奖由吴雨凤、陈沐烨同学获得,最佳组织奖由Hi-Weekend团队获得,最佳设计奖由Golden Innovators团队获得,最佳亲友团奖由Hi-Weekend团队获得。


本次大赛共8支队伍进入决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四支。比赛当晚分为“选手开场自我介绍”、“主题产品讲演”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选手标准的发音,慷慨激昂的讲演以及丰富的肢体动作,充分地展现出其良好的英语素养和高水准的商务技能。

商务讲演大赛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创新商务英语的学习方式,运用新颖的展示方式让商务活动变得生动有趣,从而推动我校良好英语学习氛围的形成。

[供稿: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李昌郴]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6-04 14:5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