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开田教授应会计学院邀请来校指导申硕工作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5月18日上午,会计学院邀请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开田教授出席我院申硕工作专题会议。会计学院赖志成书记、学术骨干、青年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文芳主持。

申硕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文芳院长首先对王开田教授莅临我院指导申硕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发展现状。许崴教授具体介绍了我院会计专硕申报建设方案。王开田教授对会计学院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分别从师资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改革、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以百分之百的努力迎接申硕工作。与会老师深受鼓舞,与王教授就申硕工作面临的困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志成代表学院再次感谢王开田教授亲临学院指导,并建议各位老师结合王教授的指导意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申硕工作部署,认真完成相关工作。




[供稿:会计学院 马鹏]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5-25 17:1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