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到访我校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3月26日上午,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国际关系部主任Steve Chen先生,商学院国际关系部副主任Tamra Johnson女士,商学院研究生招生部副主任Sabin Freij女士,及河滨分校国际教育项目招生大使杜静博士等一行5人到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向河滨分校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希望与国际机构合作,共建金融研究生院,联合培养金融硕士的发展蓝图;杜静博士反馈了上一年与我校合作项目学生的留学情况;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办学交流了意见。

会后,河滨分校一行来宾与我校学生见面并举办了主题讲座,深入介绍了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硕士直通车项目的亮点和优势,并回答了学生的踊跃提问,讲座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石媛]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3-29 15:3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