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商务厅熊海涛处长一行来访信用管理学院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3月23日上午,广东省商务厅市场秩序与调节处处长熊海涛、副处长黄述芸、北明软件总监徐继峰、李铁等四人来访信用管理学院。该院院长唐明琴教授和唐龙海博士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会谈。


商务厅熊处长介绍了广东省商务诚信建设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构想,对唐明琴教授在信用管理方面的研究以及之前对广东省商务厅在商务诚信平台规划设计、示范省申报、商圈信用建设、宣传培训等方面贡献专家意见和技术支持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广东金融学院在商务诚信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入的研究,为广东省商务诚信建设贡献更多智慧,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

会谈双方还就广东省商务诚信的治理模式和商务诚信平台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共识。

[供稿:信用管理学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3-26 14:3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