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吴胜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友工作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3月23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胜一行来我校交流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及党办、校友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春阳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校友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刘春阳指出,如何善用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与学校的共同成长,完善相关的工作制度、体系、规范和流程,将成为未来校友工作的重要议题。

吴胜介绍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开展状况,双方就校友工作理念、体制、机制的建立,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的建设,基金会资金的募集及如何调动全校积极性、形成校友工作合力及有效维系校友感情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3-23 16:5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