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协同育人实训基地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2018年度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教高司函〔2018〕4号),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锡榜老师申报的“广东金融互联网+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获准立项。这是会计学院继浦发银行国家级教学实践基地项目之后又一国家级大学生实践项目。

会计学院党政班子历来重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学院近年来先后创建了浦发银行广州分行教学实践基地、广东金融互联网+就业实训基地、广发银行广交会展金融服务基地、财税专业实践综合大平台(中审中环、普华永道、瑞华、德勤)等一批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实践项目,为广大学生提供专业实习实践机会。本次项目的成功立项,是我院在建设应用型本科大学人才培养机制上的又一个新的探索。项目从基地建设、教学模式改革、实践实验软件开发等多个层面开展协同创新,开创校企联合培养高素质金融应用型人才的新模式。

[供稿:会计学院 王刚]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3-23 16:5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