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9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3月20日,广东省2018届大学毕业生广东金融学院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青年文化广场成功举行。90多家企业进校招聘,涉及金融、管理、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吸引1000多名我校及周边学校的毕业生现场面试。此次招聘会由广东省人才资源研究会、广东金融学院主办,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广州市培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广东金融学院王醒男副校长、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执行秘书长郭爱东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王醒男副校长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是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促进广东省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满足我省人才发展的人才需求,帮助企业找到岗位匹配的专业人才和后备人才。进校招聘的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给予肯定,对学校举办此次招聘会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认为我校招聘会工作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学生面试秩序井然。

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也分享了他们参加招聘面试的一些经验。他们谈到面试企业可能会比较注重应聘者的综合能力,以及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程度,以此判断你是否符合公司的标准。因此,建议毕业生面试前对公司岗位进行深刻了解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努力夯实专业基础、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也同样重要。接受采访的毕业生特别谈到,具备充足的自信心对于面试成功也会起到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招聘会,拓宽了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促进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搭建了校企人才沟通合作的平台,帮助企业招聘到与岗位匹配的专业人才,为我校毕业生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招聘会期间,为增进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了解,加强校企交流,实现精准合作,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会计学院组织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十几家知名企业召开了校企就业供需座谈会,学校倾听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为学生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实现资源、信息共享,互惠共赢,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


来校招聘毕业生的用人单位代表在招就处举行座谈会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3-22 16:0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