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代表关切 助建幸福社区
广州市天河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李幼华同志率队莅临我校调研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月18日,广州市天河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李幼华同志率队莅临我校调研东门前旧路改造工程建设项目。我校在互联网学院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出席了座谈会,基建办、互联网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幼华首先对天河区人大代表、互联网学院院长吴炎太教授深入基层关注民生,为助建幸福社区积极进言表示感谢!接着,他就吴炎太代表向天河区人大所提交的《关于推动广东金融学院东门前旧路改造工程建设的建议》作了积极回应。他指出,广东金融学院东门前旧路改造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该道路既是学校和相邻单位的出行通道,又是重要的消防和应急通道,天河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将携手建设局、街道办和公安消防等单位努力将该道路列入消防通道建设项目,并结合幸福社区建设,努力建设一条“安全、畅通、美丽”的公共道路。

刘春阳代表学校对李幼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广东金融学院东门道路是2万多师生及附近居民出行的重要通道,在天河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龙洞街道办的大力支持下,广东金融学院东门前旧路改造工程已经顺利完成西段建设项目。为进一步推动东段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希望天河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能加大支持力度,牵头协调各方,助推相关部门尽快完成该道路硬底化、路灯安装、人行道修建和排水管道铺设等项目,建好民生工程,造福一方百姓。

随后,与会人员就推动广东金融学院东门前旧路改造工程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吴炎太在交流发言中表态会认真听取各方的意见,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完善人大建议,助推道路改造和助建幸福社区,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李幼华一行在吴炎太代表等的陪同下,前往学校东门察看了道路现场,为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互联网学院 丘志君]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19 16:5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