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广东教育出版社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月16日,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与广东教育出版社在粤海大厦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签约挂牌仪式。学院党政领导黄中习、黄晓莉、李昌郴与广东教育出版社副总编李鹏、培训部主管李建华等共同参加了仪式。


广东教育出版社是广东省出版集团属下一家面向教育、服务教育,具有教材教辅出版资质的专业出版社,每年出版图书约1500种,其中中小学教材在全国出版发行总量居第二位。旗下的英立思教育项目主要致力于中小学生的英语培训教育,结合广东教育出版社教材教辅的权威经验和英立思教育专业的英语培训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酷、最炫、最高效的国际英语冬夏令营。学院商务英语、英语和翻译专业的学生凭借流利的外语交际能力,承担英语冬夏令营的讲师、助教等专业教研工作。

黄中习对广东教育出版社为我校外文学院实践教学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实践教学基地在培养外语应用型人才中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继续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努力将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办成具有示范意义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出版社李总表示,广东教育出版社将逐步加大对实践教学基地的投入,竭诚为外文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训环境和更多的锻炼提高的机会。

[供稿: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王丹]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17 18:1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