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喜获2017年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月12日,2017年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江门召开,并对2017年学会年会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奖励。我校互联网学院副院长钟雪灵教授率队参加了年会并与业界、院校同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本次年会秉承办“沟通信息、增进友谊、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宗旨在全省学会内开展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以促进广大会员沟通信息、学术交流、成果共享,推动学术交流,让学会更具凝聚力、影响力。经过自荐申报和省学会专家组综合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7篇。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陆寄远、刘宇熹、侯昉、黄承慧完成的项目:《HEVC的高效分像素运动补偿》喜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据悉,这是该团队继去年获得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优秀奖后再创佳绩,首次获得了优秀论文三等奖,为我校科研工作增添了新的亮点。

[供稿: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 刘宇熹]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15 16:5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