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投资学院开展学生就业见习活动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实践是培育学生的重要途径,一直以来金融与投资学院就十分重视对于学生的实践教育,通过与实习基地的密切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多样的就业实习与见习活动,拓展学生的眼界与衔接当前经济环境下的人才要求,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1月8日,该院党总支书记周少龙一行带领2017级CFA专业全体学生前往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基地走访,开展学生就业见习活动。


金融与投资学院与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签订了校企合作与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在融通天下控股集团的支持下,过去一年时间里金融与投资学院已经稳定开展了学生的实践活动,输送就业见习学生达上百人次,帮助学生扩展金融视野,提前感受职场氛围,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给予学生实践锻炼的机会。

为了拓展实习基地实践育人的影响范围与力度,金融与投资学院面向2017级CFA专业开展了就业见习活动,实地走访实习基地。在走访见习中,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总裁林文乐充分肯定了金融与投资学院学生的能力与态度,对前来进行实习见习活动的学生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为参加走访见习的学生介绍了当前的经济环境与公司业务,拓展学生的视野,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分析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激励学生不断提升自己。万和证券总经理吴震宇同时出席了本次走访见习活动,充分肯定了广金学子的能力,对学生提出了继续提升自身能力的期望。

在本次走访见习中,金融与投资学院同时聘任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总裁林文乐为二级学院客座教授,完善学院在实践育人上的人才储备。


相关链接:

广东融通天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通天下”)是由融通天下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创建的,总部设立于广州,在广东增城、东莞、佛山、以及惠州市均设立分公司,依托集团客户资源和金融业务协同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使融通天下积累了丰富的管理和营运经验,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房产综合金融服务为核心,把主要的服务内容切割在房产纯抵押贷款、房产二次抵押贷款、融资过桥贷款、融资方案服务、资产收购及管理等领域为一体的金融控股集团。

[供稿:金融与投资学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10 17:0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