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河来我校作报告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10月2日,在实验中心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保险行业与长城”的报告会。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河应邀来我校为保险学子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出席报告会并为申董事长颁发聘书。报告会由保险学院院长罗向明主持。




 

申河董事长介绍了近年来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他指出,随着经济的发展,保险行业的规模成扩大的趋势,“我国保险业的春天刚刚到来”。申河董事长还分享了未来经济形势以及经济新常态下财富管理的观点。最后,他建议同学们,要在大学四年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个人未来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

相关链接:

申河,男,汉族,工商管理博士,中国保险经纪师。1986年参加工作, 2000年创办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现任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长城责任保险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财政金融委员会委员、国家食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食品保险研究所副所长、中国人民大学校董、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广东金融学院客座教授等职。


[供稿:保险学院]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05 15:4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