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在四年一度省直单位现场评估中获优秀等级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近日,我校档案馆接受广东省档案局对省直单位四年一度的现场评估。经专家组集中评议,省档案局审核同意,档案馆2017年度档案工作被确定为优秀等级。


为迎接这次评估,主管校领导范忠宝副校长要求档案馆高度重视并多次到档案馆指导。自三月份收到评估通知起,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着手准备,成立了档案评估筹备小组,对照评估要求逐条分解任务,每项任务落实至个人,严格按照省档案局的评估要求进行自评,通过自评进行查漏补缺,按时按质完成评估任务和材料准备,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工作任务。

[供稿:档案馆]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03 09:5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