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校区肖伟强同志获 “2016-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奖”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近日,从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获悉,我校肇庆校区肖伟强同志荣获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授予的“2016-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奖”。


图为2018年7月肖伟强同志获肇庆市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自2016年5月起,肖伟强同志受委派到肇庆市德庆县新圩镇历麻党总支任第一书记,投身“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三年来,他认真履行第一书记的职责,帮助历麻村党总支摘掉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帽子,2018年6月获“德庆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2019年1月被县委评为“五星党组织”。他协助历麻村选好选强新一届两委干部,将“产业扶贫”的系统工程落实到户到人,为打造“美丽山村山水历麻”的新农村建设等一系列任务而忘我工作,2018年底,根据肇委乡村振兴[2019] 3号文,在全市111条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成效考核中,历麻村排名第四。

肖伟强同志切实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得到了肇庆市各级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曾获德庆县新圩镇人民政府“2016至2017学年度尊师重教先进个人”荣誉,在2017年第一书记年度考核被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确认为“优秀”等级。2018年7月获肇庆市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供稿:肇庆校区办公室 梁擎华]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4-17 17:5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