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4月13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李建军,校长、副理事长雍和明等学校全体党政领导,钟乃雄(由钟乃兴校友代表出席)、杨启香、谢勇东、杨冉、林文乐等校外理事会成员及校长办公室、监察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学生处、招就处、资产办、团委、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作为理事、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主持。


 


会上,基金会秘书长陈绍波向理事会报告了2018年基金会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组织机构人员的调整,并审核了2019年度重大项目的立项情况。

与会的几位校友理事纷纷发言,一是向母校通报企业及自身一年多来所取得的业绩和成果,二是对基金会未来的运作、资金募集和项目设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包括创新捐赠模式,由校友企业与学校进行产学研项目合作,将其中产生的部分实际收益捐赠给基金会,保证捐赠资金的来源;扩大捐赠资金的使用范围,让基金会对学校的教学、科研起到更广泛、更有力的支持作用;加强基金会与各校友组织的联动,发动校友的力量更好地支持基金会发展等等。几位校友都表示愿意与母校在各个方面,特别是金融科技、金融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产学研的结合,共同支持学校发展、支持基金会工作。

雍和明对校友理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8至2019年学校在建设应用型金融品牌大学,特别是在清远校区与图书信息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广金-千灯湖”金融峰会举办的情况。他指出,学校能够取得这样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各位理事和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雍和明还对基金会的项目设置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基金会能够把更多的资金和资源用于表彰优秀教师和学生的相关项目成果,既重视硬件建设,也重视软件建设,全力支持学校发展。

李建军在讲话中表示,2018年是基金会工作的“规范年”,这一年里,基金会致力于建立严谨工作规范,搭建网络平台,积聚力量,打下坚实工作基础;2019年,学校将面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清远校区建设这两项重大工作,是攻坚克难的一年,需要借助基金会和校友会的平台向校友筹措发展资金,更重要的是与校友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打造共赢局面。李建军指出,2019-2020年将是基金会、校友会工作的“提升年”,应该借助建校70周年和清远校区建设的东风,与各位理事和广大校友共同努力,让基金会和校友会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以更好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刘颖昕]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4-16 15:3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