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专题】广东金融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广东金融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学校策划推出“中国共产党广东金融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于1月18日正式上线。

专题网站共开设了“新闻快报”、“文件通知”、“成就巡礼”、“图片回顾”、“为党旗添彩”、“换届纪律”6个栏目。其中,“新闻快报”聚焦党代会的会前筹备工作、大会盛况、会后学习贯彻的系列报道;“文件通知”发布党代会相关文件和通知;“成就巡礼”集中展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在党建引领、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成就;“为党旗添彩”设“基层风采”与“党员风采”两个子栏目,分别展示各级党组织的先进工作案例以及默默无闻奋斗在学校不同岗位的党员代表的故事;“图片回顾”以图片形式专题生动展现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珍贵记忆;“换届纪律”通过制度规范、警示视频等内容强调纪律约束,保证换届的风清气正。

专题网站将通过对学校发展全景式的回顾、大会盛况全方位的展现、党代会报告深层次的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进一步熟悉学校发展历史,了解把握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打赢学校爬坡越坎期“评估”、“授权”两大攻坚战。

网站同时支持web及移动客户端浏览。即日起,直接登录http://ddh.gduf.edu.cn/或点击广东金融学院主页专题网站链接,即可访问网站。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9-01-18 20:2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