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2018年年会获多项表彰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2月7日上午,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高校分会2018年年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举行,全省37所本科院校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李建军、组织部部长吴文忠出席了会议。


颁奖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全面提高党建质量,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于今年9月初组织开展了2018年年会论文征集活动。在本次论文征集中,我校共收到7个单位报送的14篇优秀论文,经过遴选,我校推荐上报优秀论文6篇。

在本次年会论文评比中,我校选送的6篇论文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1篇。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余汉钧老师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本次会议对年会优秀论文、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李建军书记上台领取了优秀组织奖,吴文忠部长上台代表获奖人员领取了荣誉证书。

在我校受表彰的论文中,《新时代加强与改进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研究》(黄培雄)、《当代大学生体验式党课教育模式探析》(陈学文、吴雨、袁雨潇)获一等奖;《新时代高校学生党支部“一体两翼”工作模式的探究》(周鸣)、《丰富高校党建工作内涵的思考与探索——基于校园文化建设》(梁擎华)、《以建设过硬党支部为抓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黄中习、李海燕)获二等奖;《全面从严治党视阈下高等学校学生党支部设置模式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余汉钧)获三等奖。

我校获奖论文立足党建工作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既注重理论的研究,又着眼于解决问题,对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党委组织部 王婷]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2-10 15:4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