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雍和明当选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2月7日下午,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中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长雍和明主持。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雍和明校长对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的产生和构成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他指出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具有学术能力强、年轻化、政治素质高等特点,本次会议要完成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相关组织架构并确定本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科研处陈世柏副处长介绍了会议议程和相关选举说明,会议全票通过了广东金融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为雍和明,副主任委员为范忠宝、王醒男,秘书长为陈世柏。会议全票通过了广东金融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王醒男副校长介绍了关于建立教学指导委员会下设教学仲裁委员会的工作进展情况。范忠宝副校长对学术委员会权利和义务的协同关系、学术委员会的具体运作机制以及学科建设委员会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和介绍。

最后,学术委员会主任雍和明校长就学术委员会工作作出指示。他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作履行职责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要求,强调学术委员会应充分发挥学术引领、学术评审、学术评价、学术管理和学术交流等五大功能,推动全校学术文化建设,引领全校学科、学术、科研事业的发展。


[供稿:科研处]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2-10 10:5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