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金融学院校长于沐琳一行到我校交流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2月3日上午,哈尔滨金融学院校长于沐琳、教务处处长齐景嘉来访我校。双方围绕本科教学管理、人事管理、科研管理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展开交流座谈。校长雍和明,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雍和明对于沐琳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雍和明表示广东金融学院与哈尔滨金融学院同属金融院校,在多年的交流合作中积累了深厚的情谊。两校在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学科专业情况等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希望通过此次经验交流,继续增进双方的了解,同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走动,深化交流合作。

于沐琳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哈尔滨金融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她表示广东金融学院在教学、科研、人事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过程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哈尔滨金融学院发展十分具有借鉴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拓宽哈尔滨金融学院迎接评估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之后,参会人员围绕教学、科研、人事、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于沐琳校长一行走访调研了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实验教学中心和货币博物馆。

[供稿:校长办公室]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12-05 16:3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