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获评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正式挂牌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日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挂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李建军书记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该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荣获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这一称号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建军指出,“三型党支部”是先进党支部的典型,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写好广东教育奋进之笔的重要力量,荣获“三型党支部”的称号对于我院来说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她强调,“三型党支部”荣誉称号的获得,不能只停留在表面上,更要落到实处,思考“三型党支部”的精髓所在,发扬自身优点,同时时刻反思,时刻改进,为全院全校师生做一个好的表率,为全校各党支部树立一个优秀的榜样。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将牢记李建军书记的讲话,将“三型党支部”的责任落到实处,将工作绩效作为检验“三型”党组织建设开展效果的标准,强化责任意识,促进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把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写好广东教育"奋进之笔"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惠琴、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文忠、学生处处长陈伟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州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曾侠铭]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9-29 14:4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