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东省分行连续7年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9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青年文化广场举行。本场招聘会共有27个分行参加,近2000名校内外毕业生参加现场求职面试。广东金融学院校长雍和明,副校长范忠宝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为毕业生鼓劲加油。

招聘会现场


校长雍和明亲临现场指导


建行广东省分行连续7年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近几年,建行广东省分行招聘我校毕业生人数占招聘总量的30%至40%左右,多年的合作,双方互信度高,相互认可,自主选择,专场招聘达到了预期效果。

接受采访的面试官表示,我校十分重视就业工作,招聘会的组织安排井井有条,并对现场志愿者们的服务质量给予高度肯定。我校一直是银行业“校招”的重要目标院校之一,本校毕业生具备较强的适应能力,能迅速适应工作环境,熟悉公司业务。此外,HR还建议应届毕业生多加尝试,丰富实践经历,不仅仅局限在本专业,在面试过程中保持自信从容、大方得体。


 双方合影


此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吹响了2019届毕业生秋季招聘的号角,为全省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1100个优质就业岗位。校长雍和明对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面试,自信完美展示自我,做好笔试准备和职业生涯规划,祝愿我校毕业生职场道路走得更远更顺!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9-26 16:0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