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部署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8日为教育主题日,当天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主持并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李建军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我校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李建军指出,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理念,为我们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强对网络内容、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和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等方面重大问题的统筹协调。作为高校,师生是网络参与的重要部分,也是网络安全重点关注的部分,我们要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参与到网络安全教育工作中来,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李建军要求,全校师生要积极配合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围绕主题,设计组织具有学校特色的、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时效性强的网络文化活动,并组织相关的案例讲解、实地参观、现场观摩、情景模拟等方式,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素养、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确保校园网络安全。

[供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9-20 15:5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