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代表团来访我校洽谈合作项目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9月17日上午,印尼总统顾问委员会委员Suharso Monoarfa先生,印尼国会议员、基础设施建设委员会代表Nurhayati Monoarfa女士以及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副校长Hendrik Halim先生等一行7人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亲切会见了外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范宜波、教务处处长江金锁参加了会见。


双方合影


会谈中,李建军书记向Suharso Monoarfa先生一行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中国与印尼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近年来不断发展,双方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开展的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广金与印尼有着数年良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基础,相信此次Suharso Monoarfa先生到访能够进一步推进合作。Suharso Monoarfa先生也表示希望加强与我校在文化教育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国学生的交流与往来,为印尼学生提供更多学习中国文化及汉语言的机会。

随后,双方就印尼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共建广东金融学院印尼校区的可行性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后,李建军书记代表学校向Suharso Monoarfa先生颁发了广东金融学院名誉教授证书。


李建军为Suharso Monoarfa先生颁发名誉教授证书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9-19 11:3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