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认真落实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8】75号)和我省有关迎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的工作要求,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于7月18日下午召集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传达广东省教育厅就业信息核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的通知要求。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张绍图通报了当前我校各学院各专业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起始薪酬水平,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就业信息核查的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负责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责任,认真及时上报更新毕业生就业信息,对已经填报的毕业生就业信息数据进行全面核查,压实工作职责,确保数据经得起核查。

7月23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对几个就业率偏低的二级学院进行面对面督导,与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一起梳理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情况,找出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和突出问题,提出工作措施,群策群力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对此项非常工作,在面对面督导会上专门要求各二级学院,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信息上报工作,在8月25日前牵头安排经办人员按期上报毕业生就业信息,学校于9月初公布2018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截止至8月31日);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对没有就业或慢就业的毕业生继续推荐,促进多渠道就业,做到每周就业信息必须更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要对全校各学院毕业生各专业就业率、起始薪酬实行每周统计通报制度;三是各二级学院对上报的就业信息要严格核查,必须自查自纠,确保信息的真实性,经得起国务院大督查和省教育厅就业工作部门的检查和暗访,如有就业信息数据造假、虚报等现象,要追究工作责任。

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7、8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会同各二级学院做好就业信息的核查工作,及时处理学生反馈的有关问题和就业信息,确保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及时准确上报和就业推荐工作继续有序推进两不误。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7-25 15:3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