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赛作品获得2018年广东高校形象微视频大赛最佳剪辑奖、网络人气奖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7月24日,在广东省教育厅指导下,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厉害了,我的校!”2018年广东高校形象微视频大赛正式公布了最终的结果,我校参赛作品《梦回广金》获得最佳剪辑奖、《我在距离西藏3602公里的广金》获得网络人气奖。

 

 

F01C

 

据悉,此次比赛自5月14日启动以来,我校各二级单位、学院组织师生精心组织、认真筹划、细致拍摄,全校共提交了16份作品参加比赛,其中9份经过组委会筛选进入了投票环节,经过初选,2份作品入选30强,最终分别获得最佳剪辑奖、网络人气奖。

我校的参赛作品,或从航拍的角度俯瞰广金,展现学校环境之美,或以叙事方式讲好广金故事,展现学校内涵,或以活动方式,展现校园文化活动的丰富多彩。对于学校整体形象的塑造、文化氛围的营造,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供稿:]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7-25 10:51]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