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林一行赴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慰问我校三下乡就业见习队队员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7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率领学生处、校团委以及保险学院负责人前往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对“三下乡”就业见习队员进行慰问并座谈交流。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的高度重视,总经理陈建国等领导出席。

在交流座谈会上,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秋燕详细介绍了此次为我校14名就业见习同学建立的“人才储备营”项目,并就公司市场概况、单位组织架构、人才培养、前期准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保险学院院长罗向明介绍了我校保险学院和此次就业见习学生基本情况,并以国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理念勉励同学们多学习,快速适应工作。团委书记许丽华介绍了我校今年三下乡基本情况,就业见习的目的意义和我校学生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和素质发展的愿景,并期望与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我校优秀校友、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总经理陈建国对我校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学校对他的培养和对中国人寿的帮助,介绍了此次就业见习活动把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人才作为选人的标准,有才、有德、有技作为选人的重要条件,希望通过“人才储备营”项目深化双方合作,并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穆林代表广东金融学院感谢中国人寿清远分公司对我校实践教育、三下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的合作更广泛;并结合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的发展建设,致力打造科技金融、高端金融、国际金融的人才模式,同时教育我校参与暑期实践学生要沉下心来好好学习,通过实习,找到差距,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眼界要开阔,更深入的了解保险行业,让此次就业见习成为重要的成长经历和美好回忆。


座谈会后,双方还举办了实践教学基地、“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供稿:校团委 梁振聪]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7-17 16:4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