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广东省普通本科招生录取正式开始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7月14日,广东省普通高校本科批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我校于15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副校长王醒男,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监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业务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醒男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张绍图对我校2018年广东省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行通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和省教育纪工委书记阙定胜在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就严明招生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的有关招生政策,充分认识今年高考改革带来的高校招生录取的新变化,切实加强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是严格规范管理,加强纪检监察力度,深入推进我校招生“阳光工程”,确保公平公正。强化对招生录取工作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监督检查,对招生工作违规者一律零容忍,务必做到招生录取工作零投诉。

三是增强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录取工作风险。网络技术管理部门要严字当头、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地做好各项安全防范举措,确保录取信息系统安全可靠运行,各有关部门要确实做好考生信息安全。

四是增强服务意识,注重宣传力度。各学院可充分发挥好招生录取数据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作用。大家要坚持以考生为本,优化各项服务措施,优化服务流程,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提高考生和家长对招生录取工作的满意度。

会上,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签订了《广东金融学院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工作承诺书》。会后,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进行了2018年广东省内招生现场录取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雍和明校长在百忙之中亲临录取现场指导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并对我校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二级学院组织力量对今年招生录取数据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充分调研社会对我校人才需求情况的变化,及时加强专业设置和课程体系建设,对标应用型大学建设,积极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和事业发展顺利进行。


我校今年招生6000人,在广东省招生计划5590人,文科1734人,理科3856人。根据第一次高分优先投档(1:1比例)情况:文科投档分550分,最低排位17574;理科投档分500分,最低排位70162。理科招生中,70%考生为优先投档线上考生。此外,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于7月17日下午对我校进行第二次投档。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7-16 11:2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