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参赛作品入围2018年广东高校形象微视频大赛前30强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选送作品获网络票选第一名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为了构建和谐校园文化,展示广东高校师生风采,在广东省教育厅指导下,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办了“厉害了,我的校!”2018年广东高校形象微视频大赛。近日,网络票选和初评结果出炉,我校参赛作品《我在距离西藏3602公里的广金》、《梦回广金》双双入围前30强,而作品《我在距离西藏3602公里的广金》更是以网络票选第一名的成绩独占鳌头。

据悉,该活动于5月14日正式启动,经过一个月的征集,主办方一共收到了333个参赛作品,这些作品分别来自广东省四十余所高校,参赛作品的题材也十分广泛,未来、梦想、创业、亲情、友情、爱情等均有涉及。6月15日,比赛在南方+客户端启动了网络投票,6月30日,网络投票截止,总共收到了近200万的投票,其中有6个作品的票数都有100000+。

6月底,主办方组织专业评审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打分。本次初评共邀请7位专家评委,包括:新媒体制作专业评委2名,视频拍摄剪辑专业评委2名,高校教育专业评委3名,按照画面拍摄、内容主题、叙事逻辑、声音效果、创意、表演等指标项,对333个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同时,网络投票结果折合成标准分,按照总分30%权重计入总分。最终,初评评选出前30强。

7月中旬,主办方还将举行更高规格的终评,评选出金银铜奖、最佳指导奖和最佳网络人气奖等奖项。

 

■相关链接:

作品名称:《我在距离西藏3602公里的广金》

者:徐婉婷  指导老师:陈学文、吴雨、袁雨潇

选送学院:广东金融学院财经与新媒体学院

作品简介:

这是一个来自西藏学生关于成长的温情自述。从西藏到广州,从高原到平原,在地图上,不过是几厘米的距离。用脚去丈量,却是遥不可及的3602公里。

他独自一人来到离家三千多公里的广金求学,从相识到相知,西藏学子一步一步地融入广金大家庭。师生情、同学情、日常的点点滴滴,折射了一段藏在广金的温情岁月。

 


作品名称:《梦回广金》

作者:林焕呈   指导老师:孔祥燊

选送学院:广东金融学院保险学院

作品简介:

作品通过无缝转场和比较动感的节奏,在短短的两分钟里,将广东金融学院(包括广州本部和肇庆校区)的日常学习生活片段展现给大家,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广金,一个在我心中独一无二的广金。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7-05 16:0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