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年中)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报告会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6月29日,我校在实验教学中心201室召开2018年度(年中)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报告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代表、师生党员代表以及“两代表一委员”等共4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主持。

 

述职评议会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李建军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对我校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上年度党建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并切实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措施。她表示,上半年来,在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正确领导下,同广金师生员工一起,深入推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和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凝聚合力,深化内涵,铸造特色,全力提升学校党建水平,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在对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下,在落实党建责任方面存在比较突出的问题,下一步要结合学校实际,以推进“立德树人”为根本,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胸怀眼界、更严的标准要求来谋划学校的发展。要以建设国内第一所“金融大学”目标为根本,将党建、思政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深入地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的建设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李建军述职

 

会议最后进行了述职评议考核。与会人员分别填写了《现场会议述职评分表》,对党委书记的抓党建工作给予评价。

 

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此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以实地核查评分与会议述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党委专门成立了核查工作组,对照《广东省公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对我校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评核查。同时,为进一步把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抓好抓实,制定了我校党建工作考核评价责任清单,细化党建任务,明确责任部门,通过责任层层传导,确保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供稿:党委组织部 陈磊]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6-29 19:10]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