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实验中心二楼国际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由广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民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明星教授主讲“如何做新时代的道德人”,肇庆校区同步视频直播,师生代表共1000多人聆听了报告。活动由教务处长江金锁主持。

 

会上,罗明星以古今中外的事例,从正反两个方面,阐述了道德在社会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号召广大同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做明白道德意义的人、做有道德信仰的人、做有道德责任的人、做有道德诚信的人、做有道德修养的人,勇担时代大任,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罗明星的报告逻辑严密,深入浅出,事例生动,发人深思,让人受益匪浅。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6-22 18:1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