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金校友会清远分会正式成立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6月16日,我校清远市校友金融工作交流会暨校友会清远分会成立大会在清远市保险大厦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清远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局长刘锋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与来自清远市各行业的50多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同探讨如何凝聚广金清远校友力量,推进清远校区建设和地方金融经济发展。成立大会由清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我校93级校友谢悦晖主持。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清远校友分会章程,组建了以清远连山壮瑶宝生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创业教育学院校友覃春辉为会长的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


 

穆林在讲话中简要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和未来五至十年的发展规划,并特别介绍了清远校区的建设方向。穆林指出,学校将利用清远市靠近广州和珠三角的优势,把清远校区建设成为以新专业和金融创新研究机构为主体,综合化、国际化、前沿化的教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高地,她希望学校的这一重大战略举措能令清远校友底气更足、想象力更丰富,进而在自身的人生规划上更具有前瞻性视野,取得事业上更大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清远校友分会能够发挥平台作用,积极促进学校、清远校友和清远市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打造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刘锋对会议的召开和广金清远校友平台的成功搭建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者介绍了清远市近年来经济金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勉励清远校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学习、奋发进取,为清远金融、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清远市金融工作局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广金清远校友分会的工作,并尽力促成清远市和广东金融学院未来的一系列合作。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办的负责人和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刘颖昕]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6-19 16:2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