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黎世大学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6月7日下午,苏黎世大学与广东金融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校长雍和明主持。


 

雍和明对苏黎世大学Marc Chesney教授来访我校开展学术交流,签订合作协议表示欢迎。在致辞中,他表示合作项目将对两校的发展起到互惠共赢的作用。Marc Chesney教授也对双方合作项目未来的合作前景作了展望。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高端学术活动、短期交流生项目以及建立国际金融研究生院等开展合作。同时,2019年将启动选派学生赴苏黎世大学就读高级研究硕士(Master of Advanced Studies)项目。

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处、会计学院、金融与投资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石媛]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6-15 15:37]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