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州大剧院签订“双创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校艺术团话剧作品《少年为何捡起熊》在广州大剧院成功首演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6月11日,由我校艺术团话剧队集体创作并参与演出的《少年为何捡起熊》在广州大剧院成功首演,广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率团委一行观看了演出,并与广州大剧院负责人、制作团队、演职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艺术团话剧作品《少年为何捡起熊》在广州大剧院成功首演。



我校艺术团话剧队多次获得广州市“戏剧追求奖”、“优秀综合表现力演出奖”、“优秀非职业戏剧人奖”、“优秀综合表现力演出奖”、“优秀非职业戏剧人奖”等,其中,《少年为何捡起熊》作品作为2018年广州艺术节“周一星剧场”展演项目之一,是一部回环结构的校园题材话剧,将故事人物中全有、海浪姐、阿福、阿发等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故事进行演绎,通过每个大学生所经历的人生困境、思考与探索找到共鸣,发现新的感悟,得到新的成长,故事交相辉映,运用一种赋格曲式的结构,描绘了大学的时光。

6月8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率队赴广州大剧院参加了广州艺术节戏剧2018系列沙龙活动,探讨当下校园青年艺术创作及运作的痛点以及校园原创作品如何在现今环境下探寻未来发展方向,并高度赞誉了广州大剧院D艺空间对青年原创作品的挖掘:“艺术作品应有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很高兴能够看到喜闻乐见的、接地气的的作品。艺术应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回归生活。”


穆林出席广州艺术节戏剧2018系列沙龙活动。



我校艺术实践基地在广州大剧院挂牌。


为了借助广州大剧院专业平台充分展现我校青年艺术人才,培养演艺人才,共创舞台精品,本着“全面合作、优势互补、突出重点、讲究实效、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我校与广州大剧院签订了“双创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与广州大剧院签订“双创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团委 蒋米琦]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6-13 15:58]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