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勇夺“富力杯”营销策划大赛三项大奖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6月9日,首届“富力杯”粤港澳高校大学生房地产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在华南农业大学正式落下帷幕。大赛由广东省人才开发与管理研究会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富力地产冠名并全程赞助协办,有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城市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11所高校代表队全程参赛。我校“金致非凡”代表队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银奖(第二名),并且还获得全场唯一的最佳创意奖和最佳组织奖。

A8BA05F9197748B8A6F3F8A960B8B174.jpeg

广金“金致非凡”代表队10位队员他们集体展示创意视频。

 

广金啦啦队助威。

 

在决赛现场,广金代表队的主讲人谭斌、林虹发挥十分出色,结合粤港澳市场需求状况,以富力天启项目为例,选择80后、90后作为购房者的目标群体,市场瞄准年轻群体,并设定清晰可行、实战有效的推广方案,通过整合营销传播设计推广期系列活动,以实现引流30万潜在购房者、1万人看房、2千4百人买房的目标。

本次大赛从5月11日报名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周国林、宋艳坤等院领导全程关注并大力支持。该院周建波教授就参赛方案关键创意、商业逻辑、差异化定位和实战推广模式,进行了精准指导和多次排练示范。李细枚博士全程组织,并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静、创业教育学院武勇教授等人一起进行了悉心的指导。

颁奖现场师生合影

 

10名参赛同学,历经近1个月的日夜奋战,从调研到头脑风暴、从策划方案撰写到PPT制作,从讨论、提问到寻找答案和演讲,从定稿方案提交到最终稿方案呈上,反反复复几十次的修改打磨,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闪亮总决赛,成为现场唯一获得总决赛银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奖三奖合一的代表队,很好地展示了广金风采和水平。正如学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国林教授所说:“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广金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应用型大学的办学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611093824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李细枚]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6-11 18:5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