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来访洽谈合作项目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4月10日上午,西澳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Iain Watt先生,西澳大学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Matthew Tonts先生及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苏博士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上,刘春阳副书记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交流中刘春阳谈到,两校在现有的合作项目下如何更好帮助学生提前适应西澳大学教学管理模式,融入国际化交流学习的环境中。他还提到,两校在中澳创新实验班项目的进展良好,希望加强短期交流生项目、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合作。最后,双方就教师学术交流、互派访学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后,副校长Iain Watt和Matthew Tonts先生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2017级中澳创新实验班的学生介绍了西澳大学商学院相关信息,以及在澳洲学习、生活、实习及就业等方面的资讯,让中澳创新实验班学生更好地为赴澳学习做准备。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石媛]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4-11 16:15]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