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率领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部代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代表以及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代表约50人,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穆林在纪念仪式上作了讲话。她指出,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在此举行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表达出的是我们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今天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就要以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具体要做到:一是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要永远缅怀他们为民族的解放事业、国家的繁荣昌盛,为了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而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二是弘扬历史悠久的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三是要把民族国家的命运与自已的命运连接起来,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学业,用奋斗的青春回馈先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全体师生在烈士墓前举行了纪念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绕纪念碑一周进行瞻仰。

[供稿:团委 梁振聪]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4-05 10:5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