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程家财一行来访我校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4月2日上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程家财、国际处处长张海霞等一行4人来访我校,校长雍和明,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会见了来宾,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雍和明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金融类院校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程家财对我校的国际办学项目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指出未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我校在国际项目上的合作计划:一、合作深度方面,基于现有SQA HND项目基础上,增设新的专业,新的项目模式,以便满足市场的需求;二、合作广度方面,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拓展现有合作院校,向更多国家推广合作办学项目;三、合作资源方面,结合国家层面的相关机制,通过举办海外教育展,智力招聘,人文交流等方式,增设境外办学项目。

会后,程家财一行参观了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郑州]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4-03 11:04]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