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前交通部部长接受我校名誉教授聘任 引多家印尼媒体关注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3月20日上午,印度尼西亚前交通部部长、现印尼航空公司董事长Jusman Syafii Djamal先生来访我校,校长雍和明亲切会见了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双方就每年选派百名印尼学生来校进行本科学历教育、合作创建“中印澳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定期互派人员进行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并期待尽快签订合作协议。校长雍和明向Jusman Syafii Djamal先生授予了广东金融学院名誉教授证书。当天下午,Jusman Syafii Djamal先生为我校学生做了主题为“海上支点与一带一路,丝绸之路新视角”的报告。

Jusman Syafii Djamal先生来访我校的消息引起了印尼媒体的关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印尼频道(CNBC Indonesia)、印尼当地多家媒体以各种形式对我校授予Jusman Syafii Djamal先生名誉教授、Jusman Syafii Djamal先生为我校学生做报告等活动进行了报道,在印尼当地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Jusman Syafii Djamal先生是继印尼总统顾问委员会委员、住建部部长Suharso Monoarfa之后第二位印尼部长接受我校聘任。


http://www.gduf.edu.cn/__local/2/3B/CD/30F6AF9E9F9A4705C412D3A7D68_CEE07BDF_14831.jpg

CNBC印尼频道的报道:Jusman Syafii获得名誉教授称号

(图为我校校长雍和明向Jusman Syafii先生赠送纪念品)


 

 

166D7

印尼当地媒体的报道:Jusman Syafii博士的广州之行

(图为我校校长雍和明向Jusman Syafii先生赠送纪念品)


 

 

12F70

印尼当地媒体的报道:Jusman Syafii 被授予名誉教授称号

(图为我校校长雍和明向Jusman Syafii先生授予名誉教授证书)


 

 

2982F

印尼当地媒体的报道:印尼鹰航董事长获得名誉教授称号

(图为Jusman Syafii先生在我校做报告)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3-27 11:59]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