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安排,我校于本学期举办了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本次培训工作从1月上旬开始,到6月底前完成。全体处级干部均需参加学校安排的5天集中培训。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总论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以及党的建设等多个主题开展培训,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的课程安排和课件内容安排7个专题辅导,利用7个半天时间进行专题学习,另外3个半天进行分组研讨。

在1月9日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开班动员会上,党委书记李建军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体动员。培训工作除了按照统一安排的课程专题辅导外,学校党委还要求每一位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权威读本,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认真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大国外交》《巡视利剑》《辉煌中国》《强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电视专题片。

目前,我校已组织处级干部集中参加了题为“健全人民当家作主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四场专题培训,并由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参与召集和主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轮集中培训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大学习”。通过“大学习”,大家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坚定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提高了党员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深受教育、倍感振奋,收获满满。

各党总支在处级干部培训的基础上,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制定了本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方案,真正实现了学习培训工作全员全覆盖,努力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供稿:党委组织部 王婷]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3-22 11:26]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