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1月18日下午,我校在中会议室召开了外事(港澳台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及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雍和明、穆林、刘春阳出席了会议。

会上,雍和明校长首先指出此次会议为该小组调整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他介绍了领导小组成员是由分管外事工作的校领导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以及成立领导小组的意义。随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沛富处长向领导小组成员汇报了2017年学校外事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出访、来访、外教、港澳台、整章建制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还指出2018年将重点推进建设国际金融研究生院和海外校区、加强外事宣传并强化工作规范化。接着,领导小组成员对新修订、完善的外事工作相关制度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包括广东金融学院外事接待管理办法、外籍专家与聘请管理、因公出访管理规定、港澳台及华侨学生管理规定等9大类别、13个制度。最后,雍和明校长作了总结发言:第一,他责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一步修改完善规章制度,尽快落实制度的出台和实施;第二,他明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是审议年度出访团组;审议外事工作年度计划和总结;处理涉外事务;审议国(境)外合作项目;审议国(境)外培训项目。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蔡秋华]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19 16:53]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