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春茶话会:以新气象新作为续写新时代广金发展的新篇章

首页 > 广金要闻 > 正文

欢声笑语辞旧岁,满怀信心迎新年。1月16日下午,校领导和学校各岗位教职工代表欢聚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中会议室,举行2018年新春茶话会。茶话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主持。


校长雍和明首先代表学校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他展望,2018年将是学校跨步发展的关键一年,也将是广金辉煌的一年!学校将围绕办学质量、办学层次、办学特色三方面再上台阶、上水平。进一步推进省市校三方共建、省部共建、校际合作办学、中外合作办学,推动办学体制机制改革和创新,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广金品牌。他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新气象、新作为续写新时代广金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建成中国第一所“金融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与会教职工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回顾了学校2017年感受到的重大变化,对学校取得的各方面成绩感到欢欣鼓舞。畅想2018愿景,学校绘制的宏伟蓝图,正能量满满,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信心和希望。大家表示,在2018年将在本职岗位上为学校努力工作,相信广金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工会办公室 黄敏]  [编辑:赖杜方]

[阅读:人次]

[最后更新:2018-01-19 15:12]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1 | 维护:广东金融学院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1127号      粤ICP备05008840号